最近莫名表达欲爆棚,或许是因为结结实实休了 5 天的假,期间完全逃离了网络环境吧。
总之,趁着这股新鲜劲还在,赶紧捡起放了半年多的 blog,每天想到哪写到哪吧~

早上开车出门,从在黄石租的现代(化)Kona 回到我的小车车上,先后有以下反应:

  • 卧槽我的自动解锁和一键点火呢???
  • 卧槽我中控台的屏幕这么小吗??
  • 卧槽盲点检测没有了怎么办?

总之这些配置需要加钱装还是有它的用处的。。。

今天抽奖中的 GPU 到了!到工位发现好大一个箱子,巨沉…
还没想好要拿它怎么办,不过按照现在其他主机配件的行情大概率会直接出掉吧…

下班回家在电梯里遇到了凌晨到家时遇到的同一只金毛!红褐色的好可爱
主人还不会说中文来着,我开始用英语搭话他还摆摆手,然后我就自动切中文了 hhh

我的加州驾照终于到了…薄薄的一张,感觉做工还不如宾州。
真的等了好久啊,快有两个月了。幸好这次出去玩没耽误租车和进公园用年票
(骗你的,其实总共三次入园,每次检票处都下班了,所以年票也白买了

晚上打三角洲,赛季末赶紧享受一下最后几天 3x3 的劵
跑了快十把航天,遇到了好多好人,基本上打了暗号就没被杀过
遇到一队大哥直接在中控清图了,我悄咪咪摸过去,其实感觉已经被听到了,但他们也没管我。打了暗号之后剩饭全给我吃了,最后一起拉闸撤了
另一把牢三碰到牢大的银翼也没打我,然后开开心心摸出一个鱼子酱直接送给了他。之后两个人又是互拜又是送礼折腾了好久 hhh
感觉三角洲除了认真的打打杀杀,这样奇奇怪怪的交互也可以带来很多乐趣